注册

招商银行在长沙上线停车场无感支付 停车缴费不再掏手机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如今开车去商场逛吃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常态,但停车缴费队伍长、人工缴费操作繁琐等问题常常会带来困扰。

凤凰网湖南财经讯(通讯员黄菁)如今开车去商场逛吃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常态,但停车缴费队伍长、人工缴费操作繁琐等问题常常会带来困扰。

近日,招商银行在长沙悦方ID mall、海信广场停车场上线无感支付,扫码通过手机端绑定车牌及任意银行的扣费银行卡后,从悦方ID mall停车场出场时,车主无需做任何操作,系统自动扣费,扣费后短信提示,无需等待, 真正实现“0”操作、“0”等待。

据了解,近期招商银行还将在步行街空中停车场、运达中央广场停车场、运达国际广场停车场、凤凰海购物广场停车场、五江天街停车场、外国生活馆停车场等多个热门商区停车场上线停车场无感支付服务。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