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株洲分行打造“云链”模式 服务小微企业出实招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近日,农行株洲分行成功推出“云链”融资服务模式,为核心客户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游某供应商发放数据网贷“云链保理”融资,这也是全国农行首批、湖南农行首笔数据网贷“云链保理”业务。

凤凰网湖南财经讯(通讯员/李春阳 刘菲)近日,农行株洲分行成功推出“云链”融资服务模式,为核心客户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游某供应商发放数据网贷“云链保理”融资,这也是全国农行首批、湖南农行首笔数据网贷“云链保理”业务。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的新材料产业平台,上游有多家小微企业供应商。在传统的融资模式下,这些供应商融资综合成本普遍较高。鉴于此,农行株洲分行主动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参与“云链保理”业务研发和学习,创新开展“云链保理”融资服务模式。

据悉,自2017年以来,农业银行总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与中企云链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供应链金融科技创新模式,今年创新推出数据网贷“云链保理”业务。该业务是农行以核心企业上游供应商提供在线无追索权公开保理融资服务,具有手续便捷、线上受理、自动审批、即时放款、价格优惠等特点,能有效解决核心企业上游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问题。

下阶段,农行株洲分行将大力拓展“云链”融资模式,与时代新材、时代电气等多家核心企业合作,打造大银行、核心企业与供应链上小微企业共同发展的良性金融生态圈,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