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款雷诺梅甘娜谍照曝光或9月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

原标题:新款雷诺梅甘娜谍照曝光或9月亮相凤凰网汽车讯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新款雷诺梅甘娜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局部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同样进行调校升级。据悉,新车或将于今

原标题:新款雷诺梅甘娜谍照曝光或9月亮相

凤凰网汽车讯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新款雷诺梅甘娜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局部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同样进行调校升级。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调整部位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预计将对前后灯组、保险杠、以及前后包围造型进行重新设计,虽说只是部分调整,预计整车的外观效果将会更加运动时尚。

虽然此次新车的内饰没有曝光,但参考不久前刚刚发布的全新Clio,新款梅甘娜或将配备同款9.3英寸曲面中控屏。动力方面除了沿用之前的部分动力配置之外,另外一部分进行了调校升级,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将全部提升20马力,此外还将新增1.7升和2.0升两款柴油发动机。(编译/逯盘辉编辑/王洋)

[责任编辑:张秋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