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式浪漫提升长沙城市魅力 长沙IFS带你“法现长沙”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4月3日,“法现长沙”—中法文化交流活动”在长沙IFS正式拉开帷幕。芙蓉区区长周春晖,芙蓉区副区长黄金国,芙蓉区商务局局长戴静,法国湖南商会会长文菲及湖南各界商务、艺术行业精英人士出席。

Thomas Lamadieu为长沙特别创作的作品首度全部展出

凤凰网湖南讯(文/谢珂珂 通讯员/聂熹薇)4月3日,“法现长沙”—中法文化交流活动”在长沙IFS正式拉开帷幕。芙蓉区区长周春晖,芙蓉区副区长黄金国,芙蓉区商务局局长戴静,法国湖南商会会长文菲及湖南各界商务、艺术行业精英人士出席。

芙蓉区领导及长沙IFS代表合影

弥漫咖啡香的塞纳河、高耸入云的埃菲尔铁塔、香榭丽舍大街上蔓延的香颂……长沙IFS特别邀请法国知名插画艺术家Thomas Lamadieu首次在湖南呈现作品艺术展,湖南第一高楼长沙IFS、岳麓书院、太平老街等城市地标上的蓝天,第一次出现了法式浪漫插画,碰撞出属于长沙的独有魅力。

四月“法现长沙”活动期间,除了艺术作品,长沙IFS更邀请法国街头表演艺术家、法国乐队,带来系列囊括街头互动表演、音乐表演的艺术盛宴,近距离感受法国街头艺术的魅力。长沙IFS的THE TOP会员,也有机会参与萌童冰上法式芭蕾课堂、法国葡萄酒品鉴等专属活动。位于L7的品质酒吧乐活、Seven Floor、105 Whisky Boutique、海森堡现代德国餐厅,更为大众推出了法式特饮,让大家在轻松愉快中享受难得的春日氛围。

百余嘉宾汇聚一堂,共同开启中法文化体验之旅

除了精彩活动,这个四月,长沙IFS的众法国品牌也将为大家带来多重惊喜,4月3日-5月1日,全场法国品牌消费满288元,即可赠送长沙IFS X Thomas Lamadieu定制明信片一张;消费满4,888元,即可赠送长沙IFS X Thomas Lamadieu定制云朵灯一个。每周三(4月3日、10日、17、24日)法国品牌日双倍积分。法国品牌日当日累计消费满¥100,000,赠送500元购物卡,累计消费满¥200,000,赠送1,500元购物卡,每天每品牌均限30份。

作为湖南第一高楼,长沙IFS以1 IFS 452米的高度、25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超370家精品商户矗立在长沙市芙蓉区黄金的五一商圈,成为了整个华中区的闪亮名片。自去年5月开业至今,长沙IFS 携手众多国际品牌打造华中时尚零售旗舰新地标。在进驻品牌中,约百家品牌首次进驻湖南,其中约30家国际品牌更是华中首店。

长沙IFS将在位于项目七层的空中雕塑花园、艺术廊及各楼层室内以及室外的活动空间,举办艺术展、文化交流活动、音乐节及啤酒节等四季不断、多姿多彩的国际化互动性活动,切合热情爱玩的湖南人性格,为长沙市民带来艺术文化与时尚碰撞的全新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