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辉山奶粉的营养小知识,新手爸妈要知道


来源:东方网

辉山奶粉的营养小知识,新手爸妈要知道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已经成为新手爸妈的第一课。选择奶粉不仅要看品牌,还要看奶粉的营养配方,只有了解了这些,才能为宝宝挑选到更合适的口粮。国内值得信赖的乳品品牌辉山乳业旗下的玛瑞奶粉就是一款健康营养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它为宝宝提供了丰富营养,帮助宝宝肠胃更好的吸收。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奶粉的营养成分吧。

OPO结构脂

OPO结构脂其实是一种脂肪成分,化学名为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OPO从分子结构上模拟了母乳中的天然营养脂质结构,可以帮助宝宝防便秘;增加益生菌的数量;优化钙、脂肪酸吸收;促进骨骼发育等。帮助宝宝全方位成长,激发自身成长潜力。

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一种免疫蛋白质,能够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和真菌等有害微生物;还能促进宝宝的肠道生长,让宝宝的肠道保持良好的消化功能;为宝宝的身体筑起了一道抗菌、抗病毒侵扰的防线,被人们誉为人体健康的“绿色抗生素”。

益生菌

益生菌是一直有助改善宿主肠内微生物平衡的保健性菌种。它能帮助婴儿改善肠道功能,适用于宝宝肠道功能紊乱时,包括腹泻、消化不良等;还能增强婴儿免疫力,改善肠道和全身免疫,增强免疫力,适用于过敏等免疫失调性疾病。给婴儿带来了健康的肠道免疫能力和防卫能力,达到肠道健康和机体健康的双重作用。

奶粉健康营养,宝宝才能茁壮成长。辉山乳业玛瑞奶粉依托辉山乳业的强大的生产与研发实力,与千万新手父母一起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