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职单招报名时间延长至3月底 考生别信“内部指标”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高职单招报名时间延长至3 月底,考生别相信“内部指标”等虚假承诺3 月13 日,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相关通知,公布各校单招专业及计划。同时,今年我省单招报名时间延长至3 月

原标题:高职单招报名时间延长至3 月底,考生别相信“内部指标”等虚假承诺

3 月13 日,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相关通知,公布各校单招专业及计划。同时,今年我省单招报名时间延长至3 月31 日。

据悉,今年全省70 所高职院校单招人数达93549 人。考生报名时间统一为3 月11 日-3 月31 日,在此期间,考生可登录湖南省高考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 考生版) ( http://www.hneao.cn/ks ) 高职单独招生报名子系统查看各校招生专业及计划,报名或修改报考信息。考生可选择测试时间不冲突的1-2 所院校报考。未在网上报名的考生,不允许参加测试。

各高职院校自行安排的具体测试时间已确定,并已在湖南省高考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 考生版) ( http://www.hneao.cn/ks ) 高职单独招生报名子系统中设置,各校的测试时间以该系统中确定的为准。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各位考生,不要轻信" 包过"、" 关系"、" 原题" 等虚假宣传;不要相信" 内部指标"、" 点招指标" 及" 计划外指标" 等虚假承诺;不要盲目相信个人或中介等的推荐;不要轻易参加高额营利性志愿填报咨询辅导活动;不要将学杂费打入个人账号或中介机构银行账号。不要违纪、违规、违法参加考试。

潇湘晨报记者沈颢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