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县民政局建设社工站为农村“五保”老人保驾护航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19年3月8日上午,长沙市三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志愿服务活动

凤凰网湖南讯2019年3月8日上午,长沙市三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整合资源,联合国防科技大学军事基础教育学院教勤连在福临镇影珠山村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志愿服务活动,在村委民政专干的带领下,福临镇社工站2名社工和16名军人冒着寒雨,跋山涉水,对16户“五保”老人进行探访慰问,送去被子、面条、食用油等生活必须品。

军人志愿者与社工为老人打扫卫生

在探访慰问过程中,社工和军人们发现五保老人杨爷爷生活条件极其艰苦,身患残疾,又无亲人照料,住房旁的竹子压在屋顶上,有随时坍塌的隐患,见此情形,军人志愿者与社工主动为老人打扫卫生,并从老人邻居家借来工具砍断竹子,处理住房安全隐患,老人十分感动,感谢社工及军人对他的帮助和社会各界对他的关怀!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