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谍照曝光 或2020年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

原标题: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谍照曝光 或2020年亮相凤凰网汽车讯(编译/逯盘辉)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捕获了一组劳斯莱斯全新一代古思特的路试谍照,新车依旧采用劳斯莱斯的家族式设计,只

原标题: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谍照曝光 或2020年亮相

凤凰网汽车讯(编译/逯盘辉)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捕获了一组劳斯莱斯全新一代古思特的路试谍照,新车依旧采用劳斯莱斯的家族式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据最新报道,新车将基于劳斯莱斯全新铝制奢华架构打造,车身强度更高。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古思特延续了劳斯莱斯大量的经典设计元素,威严的帕特农神庙格栅自然必不可少,但其高宽比例将有所调整。两侧灯组内部结构将进行全新设计,精致度将会大幅提升。车尾方面,新车的整体立体感有所加强,车尾上部的线条也将更加流畅。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搭载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但动力输出将会进行调校升级,传动系统将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或还将推出电气化车型。

[责任编辑:谭丽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