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日欧仍为出境游热门目的地 多样化玩法受热捧


来源:中国网

春节即将到来,近日,穷游发布的《会玩的中国人:穷游2018出境游大数据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指出,十大热门出境游目的地中,美日欧占有重要一席,土耳其表现突出;此外,小众目的地崛起,带动“上天入海”多样化玩法引领新潮流。

原标题:美日欧仍为出境游热门目的 地多样化玩法受热捧

中国网1月29日讯 春节即将到来,近日,穷游发布的《会玩的中国人:穷游2018出境游大数据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指出,十大热门出境游目的地中,美日欧占有重要一席,土耳其表现突出;此外,小众目的地崛起,带动“上天入海”多样化玩法引领新潮流。

2018年,出境游十大热门目的地依次是日本、泰国、意大利、美国、西班牙、英国、土耳其、德国、法国、新西兰。《报告》显示,日本和泰国多年稳定位列出境游目的地前两名,第三名在2018年转为意大利。

2018年是欧洲目的地全面复苏的一年,欧洲日渐走出恐袭对旅游行业的影响,申根区外的欧洲小众目的地也对中国旅行者颁布友好的签证政策,成熟的旅游业和稳定的社会环境是的欧洲被更多的中国旅行者青睐,Top10目的地中欧洲目的地占据5席。

小众目的地曾被认为只活跃在部分小众人群之中,这一形势在2018年有所扭转。从国人出境游目的地选择来看,部分曾备受追捧的热门目的地呈现下降趋势,包括越南、韩国等。小众目的地开始受到旅行者的关注与喜爱,呈明显上升趋势,其中,克罗地亚、墨西哥、葡萄牙首次进入穷游热门目的地Top30。

同时,小众目的地的崛起也受签证政策的影响。2018新增免签目的地如阿尔巴尼亚、波黑、白俄罗斯等,其目的地热门指数也在免签政策公布后应声上升。

除了目的地选择偏向小众以外,国人出境游的玩法与形式也更加多样,上天入海无所不能。最受旅行者热捧的玩法包括跳伞、滑翔伞、潜水等在穷游平台的内容增长率都超过30%,滑雪、音乐节、徒步、房车旅行、冲浪、自驾等玩法也越来越受旅行者追捧。

(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杨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