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失信行为 长房梅溪香山等上榜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失信行为,长房梅溪香山等上榜今天,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湖南弘欣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新环境、长沙市芙蓉区新月房屋信息咨询服务部、长沙市芙蓉区嘉顺地产中介服

原标题: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失信行为,长房梅溪香山等上榜

今天,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湖南弘欣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新环境、长沙市芙蓉区新月房屋信息咨询服务部、长沙市芙蓉区嘉顺地产中介服务部、长沙麻雀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安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湖南长房海林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和责任人被曝光。

湖南弘欣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失信行为包括:在所开发的弘欣公寓小区项目中未履行质量保修义务,导致发生群体性投诉事件,影响恶劣;拒不执行监管部门的整改要求。

其责任人刘让辉2014 年10 月31 日- 至今担任法人期间对弘欣公寓存在的基础回填不到位,明沟散水开裂、沉降,排水管变形堵塞,电梯井渗水,屋面及外墙渗漏等问题未履行质量保修义务,导致发生群体性投诉事件,影响恶劣。并拒不执行监管部门的整改要求。

湖南长房海林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梅溪香山项目,未及时为业主办理网签,导致投诉纠纷。

被曝光的中介公司失信行为包括:未保存房屋买卖居间服务合同、为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房源授权委托书不规范、未如实记录业务情况、从业人员均不能出示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未办理中介机构备案等等。

针对不同程度的失信行为,长沙市住建委对违规企业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行政处罚决定书等。

如果你发现身边房地产企业和中介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可通过潇湘晨报报料求助热线0731-85571188 或潇湘晨报官方微博、潇湘晨报晨地产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xxcbcdc ) 等渠道提供线索。

潇湘晨报记者刘李兰叶青长沙报道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