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职院校成立科研发展中心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首次科研工作大会,在省内高职院校中属于少数先行者之一。会上,成立了“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哲学社会科学及党建研究中心”“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等四个科研发展中心,进一步整合校企资源,组建科研创新团队。

原标题:高职院校成立科研发展中心

本报长沙讯 近日,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首次科研工作大会,在省内高职院校中属于少数先行者之一。会上,成立了“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哲学社会科学及党建研究中心”“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等四个科研发展中心,进一步整合校企资源,组建科研创新团队。

“近年来,学校的科研管理不断完善,科研投入不断加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和科研成果不断增加。”该校校长向罗生表示。1月8日,在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公示的2019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拟立项名单中,该校共有8项课题立项,立项数开创学校历史新高。向罗生介绍,未来三年,学校将以科研发展中心为载体,以教师绩效考核为抓手,以职称评聘为推动,调动各部门参与科研的积极性,开展教学研究,推动教育教学改革。

该校党委书记刘建湘强调,高职院校要实现内涵发展,必须要强化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和教学研究。要完善激励机制鼓励教师从事科研工作,要以研致用、以研促教、以研促改、以研育人。

通讯员 王露曼 刘芬 记者 李柯夫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