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企抱团 金霞送出营商环境优化年开年“礼包”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在农历新年来临前,金霞经开区搭建银企对接桥梁,邀请了百家金融机构与百家企业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沟通,并将在会后陆续组织900余家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对接。

 

由100余名来自各大金融机构的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观摩团,赴现场参观金霞经开区项目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黄雁青、肖丽娟)“你们到了,金霞的春天就已经来了。”1月16日下午,在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金融机构新春园区行暨百银千企对接会上,长沙市开福区委常委、金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国军向在场的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表示,“百银千企对接会无异于与大家一起在金霞播下共生共赢的种子。”

为帮助企业破解融资信息不对称、融资门槛过高等难题,在农历新年来临前,金霞经开区搭建银企对接桥梁,邀请了百家金融机构与百家企业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沟通,并将在会后陆续组织900余家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对接。

在对接会前,银行代表、券商代表等百余人随车参观了园区1094地块、滨江地块、老百姓医药物流与电商枢纽基地项目、军民融合科技城等项目。

2018年10月24日,长沙市委、市政府举行“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誓师动员大会,要求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强力推动实施“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金霞经开区迅速行动,推动中央、省、市、区现有政策落地落实,掀起“千人帮千企金霞在行动”工作热潮。截至1月15日,完成了对园区内50家重点企业的走访,共收集问题238个,解决问题231个,有力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提升了高质量发展动能。

“请你们相信‘雪中送炭’的温暖。”金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康镇麟深有感触,“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的集结号吹响之后,金融机构都拿出了真金白银来支持企业,充分彰显了责任与担当。”

他表示“园区与企业结成的是命运共同体,企业兴则园区兴”,2019年是园区的“营商环境优化年”,园区将践行“不喊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宗旨,真心实意为企业做好服务。

会上,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智从空间发展优势、区位平台优势、产业集聚优势等方面,对长沙金霞经开区进行了整体推介。

据悉,2019年,园区将全面实施产业兴园、人才兴园、实干兴园“三大战略”,大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年”“招大引强突破年”“团队建设年”“三大活动”,在金霞聚财气、聚人气、聚福气、聚正气,将金霞打造成为长沙工业的新增长极,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制度创新新高地和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