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乡一小车司机失联 3天后连人带车在沩水河里找到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宁乡一小车司机失联3 天后连人带车在沩水河里找到1 月14 日上午,在宁乡市双江口大桥附近的沩水河上演了一场打捞行动,一5 旬男子3 天前失联,家人报警后,警方调取监控录像一直追寻,根据河堤上

原标题:宁乡一小车司机失联3 天后连人带车在沩水河里找到

1 月14 日上午,在宁乡市双江口大桥附近的沩水河上演了一场打捞行动,一5 旬男子3 天前失联,家人报警后,警方调取监控录像一直追寻,根据河堤上一个监控显示,上周星期五(1 月11 日),一辆白色小车上了河堤,但是,小车并没有下河堤,警方初步怀疑,小车可能冲入了沩水河里。

接到警方电话后,1 月14 日凌晨1 时许,宁乡消防、宁乡市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赶到了沩水河边,由于当天,并没有携带声呐设备,且没有潜水员,加之晚上视线不好,于是,上午9 时许,宁乡市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对落水车辆进行了打捞,打捞持续了2 个半小时,到中午12 时30 分,小车被吊车吊起,遗憾的是,熊先生已经身亡。

事发现场位于金洲镇附近,对面是双江口镇。据熊先生的一名同学介绍,熊先生今年51 岁,是当地村民,由于这段时间,心情不好,上周五,熊先生独自一人驾驶丰田车出了门。

家属拨打熊先生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却不知道,熊先生已经坠入了沩水河。

据参与打捞的长沙市蓝天救援队副队长、宁乡蓝天救援队队长魏海兵介绍,14 日凌晨,他们去了4 个队员,带了救生艇,但没有带潜水员,由于水深四五米,加之没有声呐设备,为了安全起见,他们决定白天打捞。

14 日上午9 时许,魏海兵带队携带声呐设备、潜水员和冲锋舟再次赶到现场,通过水底神呐锁定了小车坠河的位置,然后,潜水员沉到水底,将这辆车固定起来,中午12 时30 分,用吊车将车吊上岸,遗憾的是,男子已经身亡。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死者一只黄色皮鞋在后车座位边,车辆前部正常,右侧尾部有撞击痕迹,吊上岸后,车辆前挡风玻璃已经缺失,男子的尸体在后座发现。

记者随后联系上出警的一民警,该民警称,事发地点在双江口镇对面,死者是自己驾车不小心坠入河里。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文/ 图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