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承好家风 “家风万里行”活动长沙启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传承好家风,家和万事兴。2018年12月25日,“家风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呼唤民众关注关于家庭建设“三注重”精神─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家风万里行正式启动

家风万里行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认可,首批联合发起人授勋

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的支持,联合发起单位授牌

传承好家风,家和万事兴。2018年12月25日,“家风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呼唤民众关注关于家庭建设“三注重”精神─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传播弘扬中华优秀家风家道文化,推动文明家庭创建,构建家国情怀,传承文化自信,助力民族复兴。

长沙市雨花区德行天下公益促进中心通过“家风万里行”活动呼唤、寻访、传承中国好家风,讲好中国好故事。活动以“五个一”,即一座城市、一个社区、一家企业、一所学校、一户家庭为单位,以“三个一”即一首歌、一场舞台剧、一个家庭文化墙的形式弘扬与传播中华优秀家道、家法、家规、家训、家谱、家业、家风等家文化,通过喜闻乐见走进人们的生活,让好家风引导民风,雄起国风,构建人类幸福共同体。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