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针织衫+阔腿裤 让你在冬日也能被温柔对待!


来源:凤凰网时尚

每到冬天起床就成为了困扰小仙女们的一大难题,本来睡眠时间就少,还要思考如何穿衣简直太麻烦,每当这时Buy姐就会想起那条百搭的阔腿裤!而作为冬日里必不可少的毛衣,与阔腿裤搭配起来也是很Easy~时髦不费

每到冬天起床就成为了困扰小仙女们的一大难题,本来睡眠时间就少,还要思考如何穿衣简直太麻烦,每当这时Buy姐就会想起那条百搭的阔腿裤!

周迅

而作为冬日里必不可少的毛衣,与阔腿裤搭配起来也是很Easy~时髦不费力打造慵懒舒适Style,大把的时间都留在懒床上,简洁干净的穿搭风格让你秒变办公室的时髦精。

刘雯

刘雯这件姜黄色的毛衣就很适合寒冷的冬季,下身穿牛仔阔腿裤有一种邻家姐姐般的亲和感~

刘雯

何穗的All-Black造型气场更足~身穿黑色抽象印花针织衫搭配黑色高腰阔腿裤,简单又好学!

何穗

这一身街拍十分撩妹。何穗身穿藏蓝色双排扣呢子大衣,内搭灰色亮钻高领毛衣,下穿黑色皮质纸袋裤,脚踩白色球鞋,手挎Delvaux白色手袋,戴黑色墨镜,帅气高挑。

何穗

蔡依林也钟情于毛衣+拽地阔腿裤的穿搭法则~身穿Max Mara白色呢子大衣,内搭Christian Dada白色毛衣,下穿Christian Dada深蓝色水洗拼接高腰阔腿牛仔裤,脚踩白色尖头高跟短靴,手拎Delvaux柠檬黄手袋,佩戴冰淇淋造型耳饰,可甜可盐~

蔡依林

时髦天后这一身,身穿褐色喇叭袖毛衣,下穿Y/Project天蓝色高腰阔腿牛仔裤腰部链条交叉系带设计,脚穿黑色尖头鞋,手拎黑色LV贝壳包搭配Fendi宽肩带包袋,头戴Puma天蓝色牛仔棒球帽,潮范十足。

蔡依林

国内的小花们纷纷pick了这项搭配~黑白色的基础款毛衣针织衫,搭配牛仔阔腿裤或纯黑阔腿裤,简约大气~

马思纯

江疏影

刘诗诗

喜欢复古风的小仙女们则可选择色调偏暗的吃土色单品~王鸥身穿褐色圆领毛衣,下穿军绿色工装裤,脚踩白色球鞋,肩背Chanel灰色粗花呢流浪包,戴红色鸭舌帽,低调又休闲。

王鸥

想若想增添几分活泼感,时髦的亮色是最好不过的选则~红色亮眼吸睛,黄色温暖可爱~

乔欣

徐梦洁

而不会搭配的男士也可以参考一下陈伟霆的这身装扮哦~身穿Chanel黑色拉链毛衣,内搭白色T恤,下穿Chanel黑色双排扣毛呢阔腿裤,脚踩黑色皮鞋,分分钟变身帅气暖男。

陈伟霆

再来一起欣赏欧美“时髦精”明星小姐姐、各路潮人,选择了怎样款式的毛衣搭配拽地阔腿裤的呢?

小KK

Kendall Jenner

Bella Hadid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