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中美泌尿肿瘤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近日,首届“湖南省中美泌尿肿瘤高峰论坛”于星城长沙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湖南省肿瘤医院泌尿外科主办,该院党委书记周晓教授出席了开幕式,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医生骨干等100余人参会。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汤朋 李卫平)近日,首届“湖南省中美泌尿肿瘤高峰论坛”于星城长沙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湖南省肿瘤医院泌尿外科主办,该院党委书记周晓教授出席了开幕式,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医生骨干等100余人参会。

 

本次论坛特邀德克萨斯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副院长兼副首席学术官George Wilding教授、德克萨斯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泌尿外科终身教授Surena.F.Matin及国内各地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及前来指导交流,中外泌尿届大咖聚集一堂,专家们通过病例介绍、专题讲座、讨论互动等多种形式,与到会同仁麓山论剑,皆在分享泌尿肿瘤诊治领域的新技术与新进展,提升泌尿肿瘤领域的临床与科研水平,共同为泌尿肿瘤诊治的发展添砖加瓦。

George Wilding教授、Surena.F.Matin教授还亲临湖南省肿瘤医院泌尿外科进行了参观交流,该科韩惟青主任、谢宇教授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科室的诊疗特色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引起了两位专家的浓厚兴趣,并随之与科室医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为双方之后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科室的图书角、墙上的特色健教资料都引起了两位专家流连忘返、驻足拍照,参观结束后,两位专家就我院泌尿外科一流的学术氛围及良好的就医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湖南省肿瘤医院科研办主任谢宇教授介绍:该院自从与美国MD安德森结成姊妹医院以来,其合作已向全方位、更深层次迈进。通过借助美国癌症中心的尖端平台,进一步深入开展泌尿肿瘤的临床基础研究;培养打造优质医学人才,定期交换访问学者,为青年临床医师提供培训;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为湖南省的泌尿肿瘤患者得到世界一流癌症中心专家的诊断与治疗提供了有利条件。

此次高峰论坛是湖南省泌尿肿瘤领域的一次盛宴,是把专家“请进来”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中美医疗领域进一步交流合作的一次契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内容设置合理全面,议程紧凑,参会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