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声入人心》二期堪称“神仙打架” 观众:颠覆了对美声的印象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11月8日,《声入人心》在长沙提前举行第二期节目看片会,总导演任洋携中国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陈小朵,演唱成员郑云龙、高天鹤、陆宇鹏、王晰亮相现场,并对网上出现的争议问题作出回应。

 

看片会现场

凤凰网湖南讯 湖南卫视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经历首播的无差评好口碑后,将要播出的第二期吸引了大量关注。

11月8日,《声入人心》在长沙提前举行第二期节目看片会,总导演任洋携中国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陈小朵,演唱成员郑云龙、高天鹤、陆宇鹏、王晰亮相现场,并对网上出现的争议问题作出回应。

首期节目播出后,《声入人心》在多个社交平台上得到良好的反馈,截至目前,网络评分高达8.9,36位年轻男性美声倾情奉献的表演,改变了不少观众对美声的印象。

对于第一期节目口碑爆表,节目组负责人直言感觉到惊喜。总导演任洋表示:“我们做这档节目不是单纯为了高收视率,是为了消除观众对美声的误解。真人秀是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我们不会一味地强调谁走谁留,不刻意强调舞台上的压力,因此过程中会发生很多有意思的事。”

对于外界质疑尚雯婕、刘宪华的专业知识完全达不到与廖昌永携手坐镇的水平,节目组也正面给出了回应,直言节目并非打造最专业的声乐类节目,而是希望能在高雅音乐与大众之间建起一座桥梁。

剧照

“我们不期望做最好最优秀的比赛,希望是一个有观众视角的出品人在其中,她要有制作实力,能够有发觉优质音乐人次的能力,尚雯婕刚好就是,从迪玛希、华晨宇到蔡徐坤,她都在最初期就发觉了对方的能力。刘宪华除开是偶像团体成员,他6岁就开始学习小提琴和古典音乐,这两位在节目有内在的相关性,不仅仅是选唱得好的人,还要选能和大众交流的人。他们俩在后续的节目里会发现更多专业性的互补,他们和廖昌永老师会有很默契的彼此认同感。”任洋说。

今晚20:00,《声入人心》第二期即将播出,除了李琦、王晰、周深这样有知名度的人气演唱成员再回竞技场之外,还有阿云嘎、郑云龙这样的同窗好友同台残酷比拼,甚至出品人因演唱成员而临时修改节目规则,开启“首席复议”。

总导演任洋透露,从第三期开始,会有大家期待的重唱内容出现,有二重唱、三重唱、四重唱,会给中国电视观众带来新鲜的音乐电视体验。“舞美也将全新升级为剧院式的舞台,给36位成员提供更完美的舞台机会,得到属于他们的掌声。”

据悉,从第二期到第十二期,节目将分两个部分,一个是演唱部分,一个是真人秀部分。该节目最终会选出6名首席,做歌剧类的大型巡演,并会出古典音乐专辑。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