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女子将手表落出租车 多人接力为其寻失物


来源:潇湘晨报

11 月7 日,长沙市民谭女士带着一面写有" 乐于助人为民解忧" 的锦旗,专程赶到蓝的出租汽车公司,感谢车队管理人员帮她找回了遗忘在出租车上的手表。

原标题:女乘客价值四万元手表落在出租车上热心的哥、管理人员接力为其寻失物

潇湘晨报11月7日讯 11 月7 日,长沙市民谭女士带着一面写有" 乐于助人为民解忧" 的锦旗,专程赶到蓝的出租汽车公司,感谢车队管理人员帮她找回了遗忘在出租车上的手表。

原来,11 月2 日中午13 点左右,谭女士乘坐蓝的公司湘AT3325 车,从长郡双语学校门口坐到金星路地铁站,当时她只顾着打电话,又急着赶坐高铁,所以匆忙之间竟然将手表滑落,遗忘在出租车后座上。她上了高铁才发现手表掉了,于是抱着一线希望拨打了蓝的出租汽车公司客服电话,留下了具体的上下车时间和联系方式。

车队根据谭女士提供的信息,确定了车牌为湘AT3325 的出租车就是谭女士乘坐的那一辆。车队也立即联系了驾驶员张师傅,说有位乘客将手表可能遗失在车上。因为当时正在载客,张师傅只能让车上的乘客帮忙寻找,乘客找了一圈也没有发现手表。车上乘客到达目的地后, 张师傅又把车停在路边,并且把座套、垫子都拉开但还是没有找到,随后张师傅告知了车队管理人员唐乐。

车队的工作人员决定调取车内的视频监控,终于发现在谭女士下车后的第二趟上车的乘客有了一个拿手表的动作。" 他们调取了监控之后,就马上给我打了电话,还把视频传到了我的QQ 上。" 谭女士说,因为自己当时在外地出差,所以只能等回长沙后,跟车队的工作人员一起带上视频去公安局报了案。民警根据车内视频知道那位乘客是去往汽车西站,后结合天网监控终于找到了那个人,帮助谭女士拿回来了她丢失的那只手表。谭女士说,自己那只手表价值4 万多块钱,因为自己马虎丢失了,幸亏蓝的公司的工作人员帮她找回了手表。

事后,蓝的出租汽车公司管理人员唐乐表示:" 帮她调取车内视频只是分内之事也是工作常态,没想到竟真能帮谭女士找回手表,这点小事不足挂齿!" 蓝的出租车公司也想借此提醒每位乘客,下车时一定要拿好当次有效车票,如有物品丢失,可以随时和出租车公司联系。

(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