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侣吵架影响邻居被人报警 一查男友竟是逃犯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情侣吵架影响邻居被人报警,一查男友竟是逃犯10 月20 日,益阳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海棠路派出所抓获1 名逃犯,这是湖南公安百日会战行动以来,该局抓获的第7 名逃犯。10 月19 日,朝阳分局海棠

原标题:情侣吵架影响邻居被人报警,一查男友竟是逃犯

10 月20 日,益阳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海棠路派出所抓获1 名逃犯,这是湖南公安百日会战行动以来,该局抓获的第7 名逃犯。

△源自视觉中国

10 月19 日,朝阳分局海棠路派出所副所长罗铭在辖区走访时,获悉有一对租住在此的情侣经常吵架,严重影响邻居休息。为了解实情,尽早化解矛盾,罗铭上门走访。在情侣的出租房中,警方了解到,二人经常因为一些生活中的琐事产生矛盾,女方(范某)有分手意向,但男方(肖某)不愿放手,两人就这样一直僵持着。

在对二人进行劝解的同时,警方注意到肖某神色较为慌张,眼神躲闪,表情极不自然,遂以登记出租房信息为由,对肖某身份进行核查,发现其为网上逃犯。经查,肖某于2017 年3 月因涉嫌寻衅滋事被福建警方网上追讨。

目前,肖某已被移交福建警方。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王浩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