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冈市政协机关纪检组以约谈提醒防控廉政风险


来源:华声在线

10月16日,武冈市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组对该市食药工质局5名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约谈,

原标题:武冈市政协机关纪检组以约谈提醒防控廉政风险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0月18日讯(唐启旺 肖玉珍 柳月)10月16日,武冈市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组对该市食药工质局5名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约谈,并重点学习了《关于对违反群众工作纪律和干部作风要求进行问责的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十条规定》、《党员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操作手册》等文件,进一步增强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思想意识,以约谈提醒方式防控廉政风险。

今年来,驻政协机关纪检组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着眼抓早抓小,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对在思想、工作、生活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党员干部以及其他公职人员,及时提出批评教育,进行提醒警示,防止小问题酿成大错误。截至目前,已开展约谈提醒6人次,任前廉政谈话12人次,提醒谈话15人次。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