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个人出租房屋代开增值税发票可同城通办


来源:潇湘晨报

该局各办税服务厅“其他个人出租不动产代征税款和代开增值税发票”已实现同城通办,纳税人可以在市州范围内跨区县就近就便申请代开增值税发票,可通过银行卡刷卡电子缴税方式缴纳税款。

原标题:个人出租房屋代开增值税发票可同城通办

本报长沙讯潇湘晨报记者近日从省地税局获悉,该局各办税服务厅“其他个人出租不动产代征税款和代开增值税发票”已实现同城通办,纳税人可以在市州范围内跨区县就近就便申请代开增值税发票,可通过银行卡刷卡电子缴税方式缴纳税款。

“纳税人出租不动产缴税将更加方便,尤其是对于在同市州范围内有多套房屋出租的纳税人,不再需要跨区域到多个地税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湖南省地税局纳税服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比如长沙的一位市民在芙蓉区和开福区都有房屋对外租赁,营改增初期需要分别跑到芙蓉区和开福区两个区域的地税办税服务厅办理“其他个人出租不动产缴纳税款和代开增值税发票”业务,如今实现同城通办之后,在就近的地税办税服务厅就可以办理了。

记者陈张书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