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财富杂志: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评资格(附原因)


来源:凤凰网财经

近日,网传方正证券马军等与买方机构的相关照片/视频文件,影响非常恶劣。现新财富对方正证券马军、相关投票人等的不当行为,做如下处理决定:(1)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参评资格;(2)取消相关投票人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投票资格。

原标题:新财富杂志: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评资格(附原因)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新财富杂志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评第十六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资格的通知》。《通知》称,近日,网传方正证券马军等与买方机构的相关照片/视频文件,影响非常恶劣。现新财富对方正证券马军、相关投票人等的不当行为,做如下处理决定:(1)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参评资格;(2)取消相关投票人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投票资格。

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关于加强对证券分析师参加有关评选活动管理的通知》要求,证券分析师、研究销售人员应秉承公平竞争的原则参加有关媒体组织的评选活动,不得以不正当手段影响评选结果,各公司应不断提升证券分析师等人员执业水平,强化分析师职业道德建设,共同维护分析师职业声誉。《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办法》明确规定,分析师需恪尽职守,严格遵守职业行为规范,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相关报道:

方正证券通信组为新财富拼了高学历美女掉在狼圈里里

来源:今日最佳段子吼哥

据说,现在卖方1000万年薪的首席分析师,参加新财富评选,拜票都是说:如果今年当不了第一,就会大幅减薪(估计降薪到500万?)实在是催人泪下,不得不投他一个第一。

视频反映了熊市里卖方男女抱团取暖相互依偎共克时艰,没毛病

不是说今年新财富不允许拉票吗?另外,黄衣服的回回你喝酒搞基,按古兰经是不是该处以石刑了?

女主清华本硕,这颜值在学机械的里算是顶级了,高颜值,高个子,清华的,还高学历、低姿态,行业难混了啊。

证件照也不错啊

其实在酒局上,女生本身就处于弱势地位,发生这种事无可厚非。从视频中,女主一再强调自己醉了,推开买方jjjl。她肯定没有完全被金钱和名声支配,但是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失去了自己的原则,向这个操蛋的世界妥协。

不要光看到取得的成绩,还得看背后的艰辛。容易吗?值得吗?

方正证券所长助理马军饭局被拍事件始末

曹山石

今天,方正证券所长助理兼通信行业首席马军的一场饭局闹出了风波。

正巧今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投票将于今天09:30开始,投票截止日9月27日17:30。投票材料已于上周五短信/邮件至本届投票人。

饭局流传出的貌似亲昵的视频和照片被广泛传播。

照片黄衣男子为马军、蓝衣男子为刘丰元(原宝盈投资总监、现为私募)、黑衣女子为方正证券通信行业分析师廖蕾。

和事件当事人以及饭局参与人聊了聊,同时采证了拍摄人以及受邀参与临时缺席的董秘A说法。

据A介绍,昨晚的饭局,是一个群的线下聚会,彼此都是熟悉的朋友,“所以就跟老同学聚会一样”。

刘丰元介绍,自身没有产品手里也没有新财富投票权,昨天几个老朋友聚会,喝hi了一起搞笑,结果被人传了出去, 赶上新财富敏感时期就发酵了。

附上当天饭局其它照片。

结合当事人和饭局其余董秘的说法,两相映照,“不是为新财富拉票组织的饭局,而是群友聚会,所以有投资人、有卖方、有董秘甚至还有媒体人”。

今年新财富三令五申不得拜票拉票,“真要拉票,也不会顶着风头浪尖还让媒体人参与饭局啊”。

拍照者为中国中药的IR,本来跟刘丰元约了吃饭,刘要参加马军的饭局就带对方一起参加,结果不想对方竟然拍照和拍视频传播开来。

因为该IR私拍视频进行传播,并加以评论。

廖蕾因为此事请假两天,将找律师处理此事。

廖蕾高中毕业于四川眉山市彭山一中,父母都是企业下岗职工,父亲下岗后外出打工期间患上脑瘫,丧失生活自理能力,而母亲下岗后在县就业局和县公安局的关心下,安排到城区治安巡逻队当巡逻队员,每月仅领取200元左右的补贴。

而该IR毕业于成都四中。

算起来,两人还是老乡。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