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举行 香港馆拉近湘港距离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设立了香港馆,并组织多个香港食品及餐饮行业商会及企业参加。

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香港馆开幕典礼剪彩仪式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何婧)9月13日至16日,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将连续四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设立了香港馆,并组织多个香港食品及餐饮行业商会及企业参加。同时香港驻湖南联络处还举办了香港进口食物安全及品牌策划研讨会,推广香港食品及葡萄酒业,促进了两地食品及葡萄酒业的交流合作。

特区政府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香港馆开幕典礼上讲话

特区政府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香港馆开幕典礼上表示,香港是美食之都,香港食品是潮流的代表,也是品质的保证,多年来在国内外赢尽口碑。另一方面,湖南素有鱼米之乡的美誉。这些为湘港进一步在食品餐饮领域开展合作创造了有力的条件。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即将于9月23日开通,这将大大拉近香港与湖南的距离,冯浩贤认为这将为湘港两地居民带来更多便利和机遇。

开幕典礼后,驻湖南联络处举办了香港进口食物安全及品牌策划研讨会。研讨会邀请香港的食品安全顾问和品牌策划专家,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与经验,促进两地食品行业的交流合作,也为湖南企业创新、创建知名品牌和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除研讨会外,驻湖南联络处还安排香港食品及餐饮业代表团,参观考察了浏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进一步加强两地食品及葡萄酒业的交流合作。

据了解,此次的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是由商务部及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湖南省首个商务部主办的重点展会。

[责任编辑:何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