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艺术节将在株洲举办 百场文化活动免费开放


来源:潇湘晨报

9月10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透露,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将在今年9月至10月在株洲市举办,共设置了开幕式,专业舞台艺术活动,群众文化活动,全省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文化创意产品成果展,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六大主体活动。

原标题:湖南艺术节将在株洲举办 百场文化活动免费开放

潇湘晨报长沙讯(记者徐海瑞)阔别3年,湖南艺术节再次盛装来袭。9月10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透露,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将在今年9月至10月在株洲市举办,共设置了开幕式,专业舞台艺术活动,群众文化活动,全省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文化创意产品成果展,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六大主体活动。

每三年一届的湖南艺术节,是湖南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艺术活动,艺术节始终坚持“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这个主题。本届艺术节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株洲市委、株洲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开幕式将于10月11日晚在株洲神农大剧院举行。在此之后,专业舞台艺术活动火热开场,将在株洲市各剧场集中展演新创大型舞台剧目25台、复排传统经典剧目8台、新创现实题材小戏25个、2018全省基层文艺院团剧目展演10台。群众文化活动方面,艺术节将举办全省群众文化舞台表演类优秀作品展演9台,包括2台舞蹈专场、4台音乐专场、3台戏剧专场,还将举行5场表演类优秀作品巡演,评选出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品牌项目和“三湘群文之星”。本届艺术节将继续举办全省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从全省征集的1500件作品中,展出美术、书法、摄影480多件,并根据参展情况评选出美术类“齐白石奖”、书法类“齐白石奖”和“优秀摄影作品奖”。

根据安排,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将持续一个月。今年10月下旬,将在株洲举办闭幕式暨颁奖晚会,集中展示本届艺术节专业参演剧(节)目的精彩选段和优秀的群文剧(节)目。闭幕式期间还将举行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庄德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