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25日沅江开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文/梁兴)观赛艇比赛、品湖鲜美食、赏湖光山色、谋发展商机……8月15日上午,2018湖南益阳第二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本次节会

凤凰网湖南讯(文/梁兴)观赛艇比赛、品湖鲜美食、赏湖光山色、谋发展商机……8月15日上午,2018湖南益阳第二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本次节会以“青山绿水沅来真美”为主题,将于8月25日至26日在益阳沅江举行,全面展示沅江发展成果,推动沅江产业发展。   

发布会上,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介绍,“本次节会具有开放、务实、创新三大特色。在赛事方面,邀请了牛津、剑桥、哈佛等国内外八大名校赛艇队及全国各地100多名知名企业家。节会期间,还将与投资商签订工业、商贸、教育、旅游等领域合作协议18个,投资额度达50亿元。”   

据介绍,此次节会将举行2018赛艇联盟大师赛(沅江站)、中联重科沅江智能制造工业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两湖新区”规划新闻发布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知名企业家政商座谈会等四大主题活动。 

杨智勇表示,目前节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力求达到“一节五促”的工作目标,即促进“两湖新区”开发、促进生态环境改善、促进招商引资、促进优化服务、促进全民健身。   

据了解,2016年以来,沅江市委、市政府顺应“益沅桃城镇群”建设发展趋势,全面启动“浩江湖、胭脂湖”特色小镇开发,以生态、健康、运动为主题,发展以体育+为主的大健康产业,建设水城共生、产城融合的大湖经济新区,致力打造“全省一流特色城镇旅游新区”,着力建设生态文化旅游名城。   

本次节会由中共沅江市委、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沅江市文体广新局、沅江市商务和粮食局、沅江高新技术产业园承办。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