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2018年巡演开启 首站落户长沙


来源:新华网

《不能说的秘密》是继《妈妈咪呀》之后北京环球百老汇文化公司出品的又一部点唱机音乐剧,改编自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由艺人曹杨、洪辰担任男女主角,并邀请了数十位优秀音乐剧演员联袂出演。

原标题: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2018年巡演开启首站落户长沙

新华网长沙7月23日电(邵一婵) 7月22日,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在长沙举行了2018全球巡演国内首站发布会,宣布音乐剧将于8月24日-26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连演5场,此后还将在南昌、深圳、厦门、重庆等16个城市开展近百场演出。

《不能说的秘密》是继《妈妈咪呀》之后北京环球百老汇文化公司出品的又一部点唱机音乐剧,改编自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由艺人曹杨、洪辰担任男女主角,并邀请了数十位优秀音乐剧演员联袂出演。该剧在还原电影剧情的基础上,集结了周杰伦的20余首经典歌曲,包括《星晴》、《听妈妈的话》、《简单爱》等,用音乐语言讲述了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故事,构筑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从播出的片段可以看到,音乐剧在编舞、舞美设计等方面颇为考究,舞台表现力强,角色性格鲜明突出,剧中的许多经典情节,如斗琴比赛、篮球赛、毕业舞会等都在跳动的音符中得到了生动的演绎,富有感染力。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