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品牌】“常德米粉”公共品牌创建启动


来源:尚一网

原标题:【常德品牌】“常德米粉”公共品牌创建启动日前,从“常德米粉”公共品牌创建工作启动会议上获悉,我市正在积极申报常德米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常德米粉国

原标题:【常德品牌】“常德米粉”公共品牌创建启动

日前,从“常德米粉”公共品牌创建工作启动会议上获悉,我市正在积极申报常德米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常德米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力争让常德米粉走出去,促进米粉产业发展。

“常德米粉口碑好、名声大,但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一直没有“走出去”。随着市委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实施推进,社会各界对唱响常德米粉品牌、做强米粉产业的期盼和呼声越来越高,常德米粉申报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时机已经成熟。”

为确保申报工作顺利推进,市粮食局负责人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申报工作的责任感和获得感;要按照“政府支持、部门指导、协会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原则搭建好工作班子,切实发挥好米粉协会的平台作用、企业的载体作用;要加快米粉生产经营各类标准的制定,加强利益分享机制的顶层设计,依法依规搞好申报工作。

市米粉行业协会负责人,金健高科技、源宏食品、顺兴米粉、食为天米粉、穗香食品、壹德壹食品、汉寿森盛、广东家门巷等8家企业作为“常德米粉”公共品牌创建的主要发起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谭丽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