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2018年度创业大赛闭幕 30家企业获57万奖金


来源:红网

7月18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常德选拔赛暨常德市2018年度创业大赛决赛在武陵区政府大礼堂落幕。经过层层选拔,全市30家创业团队和企业脱颖而出,共享57万元奖金。

原标题:常德2018年度创业大赛闭幕 30家企业获57万奖金

 

7月18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常德选拔赛暨常德市2018年度创业大赛决赛在武陵区政府大礼堂落幕。经过层层选拔,全市30家创业团队和企业脱颖而出,共享57万元奖金。

选手正在紧张的比赛中

决赛现场,在6分钟的PPT演讲和评委现场提问环节中,各参赛选手对品牌发展现状和创业思路等进行了精彩阐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类创业团队和企业的积极响应,在社会上形成了巨大反响,历时近3个月时间,共有600余家创业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

颁奖仪式现场

经过县市区初赛推荐、复赛创业项目讲解、PPT演示、答辩评审等环节的严格筛选,最终30家创业团队和企业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最终,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激烈角逐,来自湖南文理学院的吴庆轩所文创设计的品牌《源之源未》获得高校组第一名,创业创新项目组刘洋获得第一名,青蓉获得返乡创业专项组第一名。本次部分优秀参赛项目,将代表常德市参加湖南省选拔赛,与其他市州的优秀项目一决高低。

本次大赛参赛者们涉及多个领域,并且各具特色:高校组一些项目涉及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性较强;创业创新项目组的项目较成熟,带动就业效果好;返乡创业专项赛组的创业者热情特别高,不少创客带来的茶叶、养殖小食品加工等项目涉及我市特色农特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特显地域优势,发展前景良好。

“本次大赛充分整合了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创业者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这也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我省创新型省份建设,落实常德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重要战略方针的重大举措。”

大赛由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常德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处承办,常德市创业协会、常德市网商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