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马甲”走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区


来源:尚一网

原标题:“红马甲”走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区尚一网讯(记者 杨晟 通讯员 陈弘)7月4日,市农开办相关科室人员一行6人穿着红马甲,来到临澧县开展绩效评价暨排忧解难志愿服务活动。市农开

原标题:“红马甲”走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区

尚一网讯(记者 杨晟 通讯员 陈弘)7月4日,市农开办相关科室人员一行6人穿着红马甲,来到临澧县开展绩效评价暨排忧解难志愿服务活动。

市农开办志愿者一行现场查看临澧县2017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在该县四新岗镇鳌山村召集村组干部和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征求受益乡村及群众的意见。座谈会上,市农开办表示:排灌渠就要解决地下水的问题,仿干砌工艺加快了水体间的交换,加强乡村监管,必须把群众“满不满意”“答不答应”放在首位,不管理不监督,施工质量肯定达不到设计标准。比如该项目区有一条渠道,弯弯曲曲,不利于排水,也不美观。接到村民反映后,县农开办项目股的同志和村组干部沟通后,该挖的挖,该填的填,最终大弯就弯、小弯取直,达到顺直美观、水流入田的良好效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问题为导向,以绩效评价调查为抓手,以高标准农田项目区为平台,查漏补缺,认真梳理,解决好群众田间屋头的“最后一步路”,为群众排忧解难送上一场“及时雨”,受到了项目区群众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责任编辑:谭丽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