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突出重点抓整改 已办结339件群众信访举报件


来源:尚一网

原标题:常德突出重点抓整改 已办结339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尚一网讯(记者 姚懿容 通讯员 朱昱睿)昨日,记者从常德市生环委获悉,我市在环保督察交办件办理过程中,突出解决民生问题、改善生态功能、抓好系统治

原标题:常德突出重点抓整改 已办结339件群众信访举报件

尚一网讯(记者 姚懿容 通讯员 朱昱睿)昨日,记者从常德市生环委获悉,我市在环保督察交办件办理过程中,突出解决民生问题、改善生态功能、抓好系统治理三项重点,促进了一批生态环境和污染问题的解决。据统计,截至7月16日,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给我市的503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已办结339件。

全市对饮用水水源保护、畜禽养殖污染、居民集中区工业污染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环境问题,立行立改,及时妥善解决了澧县王家厂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飞达石膏制品厂未拆除到位、安乡晋煤金牛化工有限公司和武陵区嘉达摩擦材料厂工业污染等问题,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对严重破坏生态功能的投诉举报件,我市严格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不讲价钱、不讲困难,强力推进整改,比如,津市同心湖堤坝拦网已被强制拆除,1200亩水面37年投肥精养成为历史。为抓好系统治理,我市将502个治理项目纳入问题清单、工作清单、负面清单,全面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点带面推动问题解决,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责任编辑:谭丽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