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2018创业大赛决赛开赛 优胜者将获多项扶持


来源:尚一网

本次大赛的参赛者是一批年轻化、高质量、高水平的企业和团队,涉及电子信息、电子商务、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原标题:常德2018创业大赛决赛开赛 优胜者将获多项扶持

尚一网讯(见习记者 吴紫欣 记者 胡稳)7月18日下午,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常德选拔赛暨常德市2018年度创业大赛决赛开赛。记者在现场看到,湖南众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一特宏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及创业团队分别在高校组、创业创新项目组、返乡创业专项赛组中进行角逐,优胜者将有望入围“中国创翼”省级选拔赛。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常德选拔赛总决赛现场。尚一网见习记者 吴紫欣摄

本次大赛的参赛者是一批年轻化、高质量、高水平的企业和团队,涉及电子信息、电子商务、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多个领域。今年,3个组别的参赛项目较之以往呈现出不同的特点:高校组一些项目涉及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性较强;创业创新项目组的项目较成熟,带动就业效果好;返乡创业专项赛组的创业者热情昂扬,不少创客带来的茶叶、养殖小食品加工等项目涉及常德特色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彰显地域优势,发展前景良好。此外,对于进入决赛的优秀企业和团队,市人社局出台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进入决赛的30个项目除分享57万元的奖金外,部分优秀参赛项目还有望成为省、市“双百”工程资助典型,并代表常德参加8月举办的湖南省选拨赛,与其他市州的优秀项目一决高低。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600余家创业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经过县市区初赛推荐,复赛创业项目讲解、PPT演示、答辩评审等环节的严格筛选,最终,30家创业团队和企业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由常德市人社局主办,常德市就业处承办。赛后,常德市就业处将会同各级就业服务机构继续为参赛企业和团队提供跟踪服务,持续推进创业辅导、创业培训、创业贷款等工作。

[责任编辑:谭丽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