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配合省环保督察追责问责66人


来源:尚一网

昨日,记者从常德市生环委获悉,根据省环保督察组进驻期间移交的环境问题线索,我市依法依规及时跟进并严肃处理,截至7月17日,共追责问责66人。

原标题:常德配合省环保督察追责问责66人

尚一网讯(记者 姚懿容 通讯员 黄道兵 陈晖)昨日,记者从常德市生环委获悉,根据省环保督察组进驻期间移交的环境问题线索,我市依法依规及时跟进并严肃处理,截至7月17日,共追责问责66人。

我市将考核问责作为推进问题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有力保障,建立并完善常态化工作督查、任务督办机制以及交办、巡查、约谈等工作机制,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对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问题,实行一天一收集、一天一调度、一天一通报;对环境质量持续下降、污染防治攻坚不力、问题整改进度滞后的地方和单位,对失职失责的领导干部严肃追责问责,做到在政策把握上突出“稳”、责任认定上突出“准”、问责处理上突出“狠”、督察督办上突出“快”,以此加快推进环境问题整改。

[责任编辑:谭丽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