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市将出台举措促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记者 孙玮怿 实习生 彭丹妮)昨日,常德市召开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12家相关企业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常德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我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若干具体措施》(初稿,以下

尚一网讯(记者 孙玮怿 实习生 彭丹妮)昨日,常德市召开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12家相关企业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常德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我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若干具体措施》(初稿,以下简称《具体措施》)展开热烈讨论。副市长汤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推动军民两用技术双向转移,有效促进我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结合国家、省相关文件精神,产业立市第五小组和市经信委经过前期广泛调研座谈,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军民两用技术成果双向转化等内容,拿出了《具体措施》初稿。与会人员表示,有了市委、市政府的重视、“真金白银”的支持,企业更有信心更有底气,加大研发投入,拓展产业发展。

汤祚国指出,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上,政府要建平台、建政策、建机制,建设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园,讨论和出台具有操作性、激励性的措施,形成政府支持机制和工作机制。要围绕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对外引资、引技、引智,对内增投、增产、增效;要重视技术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要注重人才培养,既要引人才又要育人才。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