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志明:做第四代商业模式的引领者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万家丽董事长黄志明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先生,曾任长沙市第八届、九届政协委员、长沙市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湖南省第九届政协委员、湖南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现任湖南省建材流通商会会长、

万家丽董事长黄志明

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先生,曾任长沙市第八届、九届政协委员、长沙市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湖南省第九届政协委员、湖南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现任湖南省建材流通商会会长、亚太华商联合会副会长、世界华商联合会副理事长,并记入《世界名人录》。

黄志明先生担任人大代表期间,多次向国家领导建言献策,历时三年设计促成养老保险法律十三条和养老保险一卡通,历时六年设计促成优先股整套运营模式并得以实施,历时十年推动农村土地流转实现农村土地市场化,历时十年打破70年产权模式实现产权70年后无条件延续,十年间促成国家多部方向性法律的诞生并得以实施,其“互联网+、实体+互联网”的整体发展思路,为网络信息资源作为国家资源统筹开发管控指明了方向。黄志明先生作为人大代表,一心为民生谋福利,近年来先后安置各类下岗转岗职工17000人,造就了4万个就业机会。作为商人,他是湘商杰出代表,白手起家,卖过葱、做过业务员、放弃过国企的稳定工作,面对挫折,他迎难而上,始终坚持自己的创业信念。他依靠着过人的市场洞悉能力,先后独资创办了长沙市志发实业有限公司、湖南万家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其中万家丽集团旗下拥有湖南万家丽集团家居建材广场有限公司、湖南万家丽集团家居生活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湖南万家丽集团国际商务中心有限公司、湖南万家丽集团国际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湖南万家丽文化大酒店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

十年磨一剑,他设计、投资、打造、经营全球最大的创新型建筑、文化建筑、千年作品建筑——万家丽国际MALL,现已成为世界建筑旅游景点,世界购物景点和世界文化景点,成功打造长沙核心商业圈——万家丽商圈,现已成为了湖南最具特色的万家丽生活体验商圈,集家居、建材、购物、美食、超市、办公、休闲、娱乐、文化、酒店于一体,成功开创了中国第四代新型商业模式。

【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