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一卡车超高挂住电缆光缆 拉断5根电杆、损坏多栋房


来源:潇湘晨报

7月9日晚上10时30分,长沙雨花区东山街道长托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蓝色卡车由北往南行驶时,车厢挂住横亘在高空中的多根电缆、光缆,造成5根电杆被拉断,一些门面遮阳棚、货物受损。目前,雨花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正在调查此事。

原标题:长沙一卡车超高挂住电缆光缆,拉断5 根电杆、损坏多栋房

7 月9 日晚上10 时30 分,长沙雨花区东山街道长托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蓝色卡车由北往南行驶时,车厢挂住横亘在高空中的多根电缆、光缆,造成5 根电杆被拉断,一些门面遮阳棚、货物受损。目前,雨花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正在调查此事。

事发现场位于长托路与围山渠路交界的十字路口,沿线是一排低矮的民房组成的门面。长托路东西走向,围山渠路南北走向,7 月10 日上午10 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车已经被拖走。在十字路口,横穿长托路的一束电缆、光缆线坠落到地上,这些电缆、光缆有14 根之多。

围山渠路被长托路分成南北两段,围山渠路以北,靠近长托路,一根七八米高的电杆被连根折断。围山渠路以南, 有多家门面受损,沿着围山渠路北往南一路走过去,记者看到,有4 根电杆被拉断。

第一家受损的门面叫美宜惠便利店,距离十字路口10 多米远,该店招牌被损坏,门前上方的遮阳棚损坏。

" 损坏两个冰柜,一个烟柜。" 老板王新元说,事情发生在9 日晚上10 时30 分许,当时妻子胡女士正在清理店门口前面的冰柜,刚刚返回到店里,突然一声轰的声音,上面的招牌掉落下来,然后遮阳棚上面的石棉瓦也纷纷掉落。" 时间就是两三秒,老婆幸亏躲得快,逃过一劫。" 王新元说,但冰柜上面的盖板却被砸烂了,里面数千元的冰棒也受了影响。记者看到,店铺里面的烟柜玻璃烂了。

" 肇事车是一辆蓝色的货车,司机说是货厢翻盖没有放下来,导致超高挂住了电缆线,5 根电杆被拉断,多个房子受损,一直到今天凌晨4 时,车子才移走。" 王新元说,幸好9 日晚上,许多铺面都关了门,行人稀少,要不然会有人很多人受伤。离王新元店铺20 多米,是不锈钢、金刚网纱店,对方租赁的是杨女士的房子,房子旁边2 根电杆被拉断,宽2 米5、 长五六米的石棉瓦遮阳棚棚子被砸烂。

距离杨女士店30 米,是朱老板的建材门面,矗立在店铺前的一根七米的水泥电杆拦腰被拉断,砸在遮阳棚上面,掉落的石棉瓦等物品将朱老板停放在店门口的一辆女式摩托车尾箱砸烂。

" 棚子10 多米被砸烂,另外,里面的天花板也坠落了,房屋都有点开裂。" 房东父亲杨先生说。

一直到10 日上午,并未见相关保险人员过来,也未见相关电缆、光缆人员过来维修。记者随后找到雨花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相关负责人称昨日晚上值班的民警忙了一通宵,现在在休息。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交警进一步调查之中。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文鑫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