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湖南省国土资源科普讲解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倩煜)为作好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工作,湖南省国土资源厅于6月28日在湖南省地质博物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首届湖南省国土资源科普讲解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倩煜)为作好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工作,湖南省国土资源厅于6月28日在湖南省地质博物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首届湖南省国土资源科普讲解大赛”,此次大赛由湖南省地质博物馆承办。

大赛贯彻落实了《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和《国土资源“十三五”规划纲要》,为全省国土资源科研、科普工作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一个展现才华、展示风采的重要舞台,并在全社会广泛宣传了国土资源科技服务改善民生的成果,宣传了新时代国土资源文化内涵,让国土资源科普深入人心。

此次大赛以“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通过前期筹备、预赛和视频评审半决赛,历时3个月,层层选拔出来自全省各市州局及厅直属各单位的20位国土资源科普战线工作者参加最后的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省国土资源规划院的参赛选手郭姝静摘得桂冠,省地质博物馆的参赛选手欧丹、尹伊婷,湘西自治州地质公园管理处的参赛选手彭文泓同获二等奖。

最后中国地质博物馆副馆长刘树臣、湖南省博物馆原副馆长刘小豹作了精彩点评,他们指出,此次国土资源科普讲解大赛举办的非常成功,各位选手都彰显出不俗的实力,愿大家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国土资源科普工作中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