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溪湖大剧院用16场演出 承包孩子的暑假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天气热情,夏日蝉鸣,渐渐地夏天已经来了好一阵儿,对于孩子来说,盼望着,盼望着暑假就在眼前了。

“打开艺术之门”之《小丑嘉年华》

凤凰网湖南讯 天气热情,夏日蝉鸣,渐渐地夏天已经来了好一阵儿,对于孩子来说,盼望着,盼望着暑假就在眼前了。如果给孩子一份暑假的礼物,除了去枯燥的补习班、休息在家、外出旅行以外,再送一份有意义的礼物。

用一个暑假,影响孩子一生

“打开艺术之门”是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保利院线多年来针对4-12岁孩子打造的儿童剧品牌。其中丰富多样、趣味纷呈的系列演出项目都是专为儿童精心挑选的高雅文化艺术演出剧目。大剧院每年有十个特色演出季,暑期档“打开艺术之门”是保利院线持续时间最长的演出季品牌,20多年来,已经为孩子们呈现了近万场丰富多样、趣味纷呈的文化艺术项目。

即将到来的7-8月暑期档内共16场演出,近2万5千张门票,包括儿童剧、小丑剧、近景魔术、音乐剧、音乐会等艺术表演形式,还安排了艺术讲座、夏令营等多种提升参与者艺术素养的艺术普及及实践活动,演出类型以表演剧目类、大型互动体验类为主。演出季内所有演出均执行100、80、60、40、20的演出票价。

2018“打开艺术之门”之《恋恋花开时》

7月伊始,家庭亲子音乐剧《莫扎特的魔法世界》、充满生命力的《卡斯特利安四重奏音乐会》、欧洲巅峰合唱团《德国斯图加特室内合唱团》、搞笑幽默的《小丑嘉年华》、近景舞台魔术大师展演《不能说的秘密》、国家艺术基金会资助项目,探索生命成长“源力”的《恋恋花开时》、最经典的动画片改编剧目《黑猫警长之城市猎人》、倾情呈现11部满分电影经典配乐的《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系列作品视听音乐会》等童趣剧目将轮番上演。

八月期待:惊世之作《斯拉法的下雪秀》、赖声川儿童剧、央华巨制作品

暑期档重磅推荐《斯拉法的下雪秀》剧照

《斯拉法的下雪秀》(Slava’s Snow Show)是俄罗斯著名丑角大师斯拉法·波鲁林的惊世之作。揉合了默剧、形体、舞台视效和知名的乐曲,表现出天马行空的创意和令人惊叹不已的舞台效果,斯拉法本人更被誉为当代“卓别林”。此剧获得第63届托尼奖、伦敦劳伦斯奥利弗奖等多个国际大奖,并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等重大颁奖盛典中压轴演出。全球观众为之疯狂,8月15日-19日正值盛夏,长沙将会迎来一场“暴风雪”。

奇幻童话亲子剧《蓝马》

八月的梅溪湖,还可以给孩子一个梦幻的世界,赖声川从事戏剧创作40年来的首部儿童剧作品《蓝马》,给孩子造一个美梦,以梦为马,一起同行。而作为八月的压轴戏,央华巨制“女人三部曲”之《黛茜今晚嫁给谁》,一场女孩与妈妈对于婚嫁问题的深刻讨论。该嫁还是不该嫁?剧院里见答案。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