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沅江一份检察建议 清洁了“油烟一条街”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6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龚柏威 通讯员 李亮)近日,一条被油烟熏染了数月的城区街道,在沅江市检察院一份督促履职建议书发出后,有关部门迅速整顿,街道重新变得干净整洁,

华声在线6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龚柏威 通讯员 李亮)近日,一条被油烟熏染了数月的城区街道,在沅江市检察院一份督促履职建议书发出后,有关部门迅速整顿,街道重新变得干净整洁,受到当地居民称赞。

数月前,沅江市城区居民反映,该市永兴路有众多食品经营者占用人行道开设夜宵摊点、烤制食品,污染环境,堵塞道路交通,周边群众苦不堪言,称它是“油烟一条街”。沅江市检察院民事行政科干警随即展开调查,发现反映的问题属实,于是根据相关规定,向当地城管部门发出检察建议,建议对永兴路进行整治并加强日常监管。

这份检察建议引起沅江市城管局高度重视,他们组织人员,对永兴路整治。经10多天努力,永兴路乱摆的摊点清理了,路面干净整洁了。当地一位居民高兴地说:“晚上空气里再没有油烟味,心情都好了很多。”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