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的安全我们在乎 中可华中厂开展2018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6月12日,中可华中厂召开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在启动大会上,质量安全环保部经理杨莹做了主题活动介绍,总经理陈红兵做了致辞,全员一起观看了总经理致员工家属的家书视频和安全微电影。

你的安全我们在乎中可华中厂开展2018安全生产月活动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熊力颖)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在6月如期而至,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华中厂”)在安全生产月及后期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

6月12日,中可华中厂召开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在启动大会上,质量安全环保部经理杨莹做了主题活动介绍,全员一起观看了总经理致员工家属的家书视频和安全微电影。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现场

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上员工争相回答问题

中可华中厂总经理陈红兵致辞,提出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三头并进”!第一,开展好“大宣传”。不断地宣传和推广安全,帮助大家提示安全意识,培养每个人成为安全的倡导者。第二,开展好“大培训”。多开展与工作中息息相关的安全培训和生活中实用的技能培训,及时更新和获取安全知识,让每个家庭成为安全的受益者。第三,开展好“大排查”。工厂已经顺利通过了包括GAO飞行检查在内的各类安全审核,但安全这件事没有终点,我们要举一反三,持续改进,做好各类隐患排查,员工也应积极主动发现隐患,树立我的安全我负责的观点。我们在乎员工的安全,我们在乎家人的安全,我们在乎社会的安全!所以,安全宣传要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安全检查要天天查,月月查,年年查。

中可华中厂不仅在业绩上不断前进,同时在健康和安全方面,也在努力建设和完善中。公司目前所有设备均采用高效自动化的安全防护装置,确保员工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每年至少为员工提供各类安全培训4次、应急演练15次,帮助员工提升安全技能;开展各类安全文化主题活动,帮助员工建立安全意识;我们还为每一位骑电单车的员工配备安全头盔,为每一位一线生产的员工配备安全鞋和反光衣,时刻保障他们的安全;给员工开展定期的职业健康体检,希望每一位员工健康平安回家。

早在6月初,由中可华中厂总经理组织各部门开展“质量安全环境”专项检查,对公司质量、安全、环境进行系统的检查和指导,确保华中厂QSE的符合性。

中可华中厂总经理陈红兵表示,“质量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我们要努力提高公司质量安全水平!我们要努力将华中厂打造成世界级的工厂!”

不仅在安全上,中可华中厂也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第一生命,在生产线安装在线CO2、糖度监控仪,能够监控到每一瓶产品的质量。同时配备了空瓶瓶口检测仪、全方位电子验瓶机、视觉测试仪、液位打检机,利用电子设备自动、精确地检验每一瓶产品。

急救员培训

职业健康安全路演活动现场

据了解,在整个6月期间,中可华中厂将会组织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安全知识竞赛,星级安全大使评选,线上安全大使评选,职业健康安全路演,外部企业参观学习等一系列安全生产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