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看这四点就够了


来源:东方网

随着空气污染问题日益严峻,更多人将注意力由室外污染,转移至室内污染,毕竟除了大气中的霾和汽车尾气,室内还面临着装修散发的甲醛、炒菜油烟等的威胁,因此越来越多家庭都选择购置空气净化器。然而随着净化器市场

随着空气污染问题日益严峻,更多人将注意力由室外污染,转移至室内污染,毕竟除了大气中的霾和汽车尾气,室内还面临着装修散发的甲醛、炒菜油烟等的威胁,因此越来越多家庭都选择购置空气净化器。然而随着净化器市场逐渐扩大,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哪个牌子的空气净化器更好,成为很多消费者共同的疑问。如何选择一款靠谱的空气净化器,必须关注以下指标。

净化能力是核心竞争力

作为一款净化器,净化能力是其核心竞争力。就像全新戴森空气净化风扇,采用360°密封的过滤系统,升级两层滤网,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污染物。其中,活性炭滤网添加Tris的活性炭晶体,可以有效去除甲醛、苯、二氧化氮等有害气体;HEPA滤网可以去除空气中99.95%小至PM0.1的颗粒物。仅此一点,就让全新戴森空气净化风扇在同业中,遥遥领先。

实时监测是绝对优势

传统空气净化器以为,有个强大的净化能力就可以万事大吉,但是,戴森用户体验角度出发,推出实时监测功能。全新戴森空气净化器,升级内置传感器,智能感应环境变化,自动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通过LCD屏幕实时显示污染物种类及水平,让空气质量一目了然。

强劲气流是实力见证

市面上很多空气净化器,只能对着一个方向吹,净化能力十分有限,想要做到更彻底的净化,必须选择那种气流强劲的。就像全新戴森空气净化风扇,使用专利Air Amplifier™技术,350°环绕喷射洁净空气,每秒喷射洁净空气高达300升,让洁净空气覆盖房间内各个角落。

远程控制是加分项

智能家居生活,远程控制是大势所趋,于是越来越多的产品都在朝这个方向努力。在选择空气净化器的时候,具备远程操控功能,也绝对是加分项。就像全新戴森空气净化风扇,通过Dyson Link应用程序,可以随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实现远程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