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糖酱油当蜂蜜卖?2男子伪装电力工人售假蜂蜜落网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还有这种操作?白糖酱油当蜂蜜卖,两男子伪装电力工人销售假蜂蜜落网近日,桃江县公安局浮邱山派出所破获一起利用假蜂蜜诈骗案,两名江西籍男子利用白糖等制作假蜂蜜,并伪装成架设高压线的电力工人售卖,被

原标题:还有这种操作?白糖酱油当蜂蜜卖,两男子伪装电力工人销售假蜂蜜落网

近日,桃江县公安局浮邱山派出所破获一起利用假蜂蜜诈骗案,两名江西籍男子利用白糖等制作假蜂蜜,并伪装成架设高压线的电力工人售卖,被民警逮个正着。

4 月24 日,浮邱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被人用假蜂蜜骗走了700 元。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深入排查,29 日,在桃花江镇某招待所内发现王某(男,36 岁,江西瑞金人)、钟某毛(男,29 岁,江西瑞金人)正在制作假蜂蜜,当场将两人控制,查获用于制造假蜂蜜的工具一套、假蜂蜜成品4 桶,及制假用的原材料白糖、酱油、柠檬酸、香精若干。

经查,4 月16 日,王某、钟某毛来到桃江,在落脚桃花江镇某招待所内后,用白糖、酱油、香精等制作好假蜂蜜,然后穿上架设高压线的电力工人服装,寻找农村独居老人为作案对象,谎称自己是电力工人,在架线期间找到野生蜂蜜,将成本两三元的假蜂蜜以15 至20 元不等的价格售卖,益阳、安化、桃江等多地群众上当受骗。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