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理由揭秘5月6月市场态势 邢者八点于大家相约梧桐汇


来源:凤凰网财经

原标题:三理由揭秘5月6月市场态势 邢者八点于大家相约梧桐汇从A股的角度来看,市场现在是下跌趋势,这个观点,没有人反对,关键的问题是跌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凤凰财经特约作者,私募基金经理邢者觉得5和6月

原标题:三理由揭秘5月6月市场态势  邢者八点于大家相约梧桐汇

从A股的角度来看,市场现在是下跌趋势,这个观点,没有人反对,关键的问题是跌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凤凰财经特约作者,私募基金经理邢者觉得5和6月份看空的理由,主要有三点:

从市场的角度来看,上证指数跌破3000点是必然的,上证50是最大祸首,白马下跌也仅仅只是刚开始,5和6月份的下跌极限,应该在2800,挺过这段困难时间,或许迎来反弹曙光。那么这两个月,消化200多点的下跌,时间是比较充分的。

从外围的角度来看,美股是确定进入熊市周期了,现在跌的还是比较缓慢,可能在5或6月份有一波急跌,道琼斯可能要触探一下20000点。美股缓跌对A股的影响是不大的,但如果连续急跌,必然会拖累A股。换个角度来思考,如果真是美股带动A股急跌,那么暴跌后的机会,也就相应而生,这个时间节点,大概率会在下半年发生。

从中美贸易战的走向来看,这个判断是最难的。说句题外话,现在一些大v在贸易战的分析和猜测是不靠谱的。因为无论哪个大v,本质上都是屁民老百姓,这种关系到国运的分析判断,你不进入上层建筑的圈层,是无法得出正确的预判。

十四年投资经验精心汇总,邢者的系统性复盘第一章今晚8点正式开讲啦,快于邢者一起相约梧桐汇吧!

[责任编辑:王海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