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博失踪人口”钟汉良回归 清早向“她”表白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隔近两个月没在微博出现的钟汉良突然上线!小哇在博文中写道,“爱她,请告诉她”,还配发了一张新鲜的个人照片。

原标题:“微博失踪人口”钟汉良回归清早向“她”表白

钟汉良

5月13日正值母亲节,时隔近两个月没在微博出现的钟汉良突然上线!小哇在博文中写道,“爱她,请告诉她”,还配发了一张新鲜的个人照片。照片中,身穿黑色高领打底衫外套蓝色风衣的他显得成熟稳重,背靠红色电话亭,一手拿着老式黑色电话,一手举着一张印有“黑花”熊猫的白色卡片,卡片上用英文写着“母亲节快乐”。好久不见的小哇原来是要赶着清早,为母亲送上节日祝福呀!

今年2月,由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等主演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上星播出。从这部作品播完之后,钟汉良鲜少出现在公众视线中,就连微博也没了消息。上一条微博内容还是3月份烘焙面包后的成功照,快两个月没有更新的他一出现就唤起了粉丝尖叫。虽然是清晨更博,但一小时内就有六千余名粉丝到达评论现场,看来大家节日周末都起得蛮早嘛!有粉丝表示,“祝钟妈节日快乐!失踪人口终于出现了!”也有望眼欲穿的粉丝感动道,“钟于等到你了!”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