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动车司机撞人后逃逸 落网时称遭对方“碰瓷”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一电动车司机撞倒行人后逃逸,落网时竟称遭对方“碰瓷”5 月11 日下午2 点50 分左右,长沙市民柳女士和朋友在长沙八一路一斑马线过马路时,突然被一辆电动车撞倒,由

原标题:长沙一电动车司机撞倒行人后逃逸,落网时竟称遭对方“碰瓷”

5月11日下午2点50分左右,长沙市民柳女士和朋友在长沙八一路一斑马线过马路时,突然被一辆电动车撞倒,由于伤势严重,柳女士被立即送往医院,而肇事的电动车却将电动车扶起后直接驶离了现场。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芙蓉交警大队接到报案后,立即锁定了肇事电动车踪迹,于14日上午11点40左右将肇事驾驶员陈某抓获。

监控显示:11日下午2点52分,柳女士正和同事一起由北往南通过斑马线过马路,行驶至马路中间时,柳女士被一辆由东往西的电动车撞倒在地。该电动车也侧翻在地,电动车驾驶员现场停留了几秒,起身将车扶好后,驾车驶离了现场。

被撞倒后,柳女士躺在原地无法动弹,肇事电动车主并未上前询问,而是快速离开。接到报案后,民警调取监控推断肇事者的活动范围,5月14日上午,民警在其活动范围进行蹲守时将肇事司机陈某抓获。

"一开始,他并不承认自己肇事逃逸,只承认自己经过过那个地方。"芙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周金广介绍,肇事司机姓陈,今年50岁。陈某自称当时正在去修手机的路上,在八一路附近,发现两个人突然过来,"我一骑过去就摔了,我回去看了一眼,她躺在地上,两个女的我以为她们是碰瓷的,我一看我的车和自己的衣服裤子,我自己没有受伤,我觉得我不可能撞了她。"

随后民警将其带到交警大队进一步询问,"通过相关特征,及从事发路段经过的事实及掌握的相关视频材料,可以肯定肇事者一定是他。"陈某最终承认了肇事的事实。

目前柳女士仍在医院ICU接受进一步治疗,周金广表示,已安排了法医对伤者进行伤情鉴定,如果伤者伤情构成重伤,陈某将面临刑事处罚;如果不是重伤,肇事者也将面临行政拘留并承担全部责任民事赔偿。

潇湘晨报 记者 张沁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