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西两名男子网上吵架后线下约架 一人被砍伤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湘西两男子微信吵架后线下约架,一男子被砍伤5 月8 日22 时许,湘西古丈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古阳镇夜市一条街有人被砍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迅速将伤者龙某(男,31

原标题:湘西两男子微信吵架后线下约架,一男子被砍伤

5 月8 日22 时许,湘西古丈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古阳镇夜市一条街有人被砍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迅速将伤者龙某(男,31 岁,古丈县古阳镇人)送往医院救治,并立即对该事件展开调查。经查:伤者龙某与嫌疑人覃某天因在微信中发生口角争执,便相约在古丈县城夜市一条街附近谈判,谈判过程中双方再起争执,覃某天等3 人便对龙某实施殴打并将其砍伤,在殴打过程中,嫌疑人张某君(覃某天表弟)路过看见并参与了对龙某的殴打。

警方立即对嫌疑人展开抓捕,当晚凌晨1 点左右,嫌疑人张某君被抓获,另外3 名涉案人员还在抓捕当中。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潇湘晨报记者宋凯欣)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