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恩母亲节贵之步托育中心的小小“义工”


来源:东方网

5月13日,母亲节,贵之步科教面向社会开通的贵之步亲子讲堂,今天举行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亲子活动。5月13日上午九点,贵之步托育中心家长和孩子欢聚在贵之步亲子讲堂,家长观看孩子们的文艺表演,老师与家长的

5月13日,母亲节,贵之步科教面向社会开通的贵之步亲子讲堂,今天举行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亲子活动。

5月13日上午九点,贵之步托育中心家长和孩子欢聚在贵之步亲子讲堂,家长观看孩子们的文艺表演,老师与家长的亲子沙龙与育儿经的交流活动,对于每个家庭都受益匪浅,特别是贵之步托育中心的黄园长为亲子活动设计了一个特别有感人又有教育孩子意义的环节,让家长与孩子都非常感动。

今天黄园长精心安排每一个小孩子做“义工”,小朋友穿着整齐的衣服自己为托育中心进行宣传行动,宣传与讲述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好习惯,这样走入社会走过社区的活动,还是孩子们的第一!每发一份宣传页,便可以积累2毛钱,小朋友用自己劳动所得积蓄,自己去超市挑选礼物送给自己的母亲,并在亲子讲堂深情的表演了歌舞“感恩的心”。

贵之步幸福传承每一步!孝心,爱心教育,从亲子开始落实。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