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天下:爆仓如骗子般可怕,要根治得先知其因


来源:全景网

提要:说到爆仓,可能让投资者浑身不自在,因为他带来只有亏损,如噩梦般的亏损。那么,如何根治这如骗子般可怕的爆仓呢?说到爆仓,可能让投资者浑身不自在,因为他带来只有亏损,如噩梦般的亏损。那么,如何根治这

提要:说到爆仓,可能让投资者浑身不自在,因为他带来只有亏损,如噩梦般的亏损。那么,如何根治这如骗子般可怕的爆仓呢?

说到爆仓,可能让投资者浑身不自在,因为他带来只有亏损,如噩梦般的亏损。那么,如何根治这如骗子般可怕的爆仓呢?只有知其因才能彻底根除。据银天下小编了解,引起爆仓原因有三:

其一,仓位太重,还不设止损。

仓位太重是爆仓的主要原因,用大比例的杠杆重仓下手,抗风险能力很差。其心理的魔障就是急功近利,一夜暴富的思想作怪。银天下建议,避免他的方法就是轻仓小量,细水常流。

不设止损很可能让投资风险失控,但有些投资者总存在些许侥幸心理。但银天下提醒,侥幸和运气总有用完的时候,要想稳定获利,必须靠自己真正的实力。

其二,逆市而为,还盲目跟单。

每当市场上演逼空行情或杀多行情都会打爆很多人的帐户。究其原因就是一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市场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只有滑头才能长久生存。

投资者因为没有自己的主见而导致暴仓的比比有之,究其原因。一是对自己不自信,有听消息的不良交易习惯,二是有盲目的大师崇拜思想。人无完人,加上市场的不确定性,大师们也有失手的时候。银天下建议,不断增强自身的投资技能,才能抓住有利时机,不再轻易爆仓。

其三,频繁进出,过度交易。

有的人因为仓太重而爆仓,可有的人轻仓小量也爆仓。究起原因,频繁进出,过度交易。从心理上的角度来看就是没有计划,急于翻本,下随手单,下情绪单,最后搞的心态很坏,赔率很高,像钝刀子割肉,一点一点地割没了,爆仓了事。银天下提醒,此操作是新手投资者最容易犯的错。

银天下请投资者们谨记以上三点,咱们一起远离爆仓,远离那如遇骗子般的亏损。最后,建议投资者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对市场的认识,不断积累投资经验,才能在黄金投资这条路上走得更远。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