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网专访周希俭:如何塑造大健康产业的企业价值


来源:中国网

关于如何塑造大健康产业的企业价值,是现在不少企业家所关心的事情。据了解,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曾走进新华网江苏频道访谈间,就企业应该如何做好品牌管理与品牌经营等话题,和新华网主持人进行了深入

关于如何塑造大健康产业的企业价值,是现在不少企业家所关心的事情。据了解,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曾走进新华网江苏频道访谈间,就企业应该如何做好品牌管理与品牌经营等话题,和新华网主持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周希俭表示,健康中国建设已上升为国家优先发展战略,要用战略眼光看待健康企业在健康中国建设中发挥作用。在周希俭的理解中,企业家不但要脚踏实地做好产品和企业,更要创新性、创造性布局健康产业,把健康实业与全民健康紧密融合在一起,使企业在健康中国建设中发挥生力军的作用。

关注健康、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周希俭营造大健康产业企业价值

周希俭介绍说,中脉从1993年创立至今,作为中国健康企业,多年来一直关注健康、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如何从健康的角度体现企业价值或社会责任,是周希俭一直以来关注和思考的问题。

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角度看,周希俭一直将产品研发和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力争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大的健康价值。但是,健康产业是一个系统性工程,周希俭是如何在这历史性的大势中乘风而上,创新发展企业的呢?

周希俭在访谈中表示,生态健康产业需要打通并整合产业上下游,中脉通过聚焦生态健康产业的投资、运营及服务,以健康检测、健康教育、健康服务、健康金融为依托,整合全球最优配置的健康医疗资源,同时带动生态健康旅游、生态健康移民、生态健康项目投资、生态健康农业等上下游产业链,最终形成生态健康产业经济圈的整体闭环。

为实现大健康产业企业价值,周希俭打造“生态家”体系

周希俭在对话中表示,大健康产业分为前端、中端和后端,而中脉打造“生态家”正是引领实现健康产业端前移。周希俭希望的是打造一个“生态家”,为更多家庭、为更多的人提供健康服务,从而做到“健康端前移”。‘生态家’其实是一个很容易理解的概念,在‘生态家’里,空气、水质、物品等都是健康安全的。中脉现在提供的健康产品是触摸可及的,未来通过生态家,还可以扩展到更广的层面,向教育培训、养老、品质旅游拓展。

周希俭致力于打造一个有良心的企业,通过服务和产品帮助更多的人去健康、帮助更多的人得到快乐。对健康企业来说,核心是健康,理念要健康、内心要健康、动机要健康,而不是唯利是图。那么,健康企业除了提供健康产品,如何让消费者得到更全面的服务?

为实现大健康产业企业价值,周希俭关注品牌管理和品牌经营

多年来,周希俭不仅要求生态家品牌理念服务于企业,更要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全球亿万家庭,让“生态家”成为和谐社会的有机组成部分。那么,周希俭是如何做好品牌管理和品牌经营的?

首先,从品牌的角度来说,周希俭从企业文化入手,首提倡“孝德”文化,经常组织传统文化的相关培训。因为周希俭相信只有好人才才能做出好的品牌,好的品牌才能做出好的产品。

第二个就是强调“品质”。一个企业的立身之本就是将产品做好,周希俭要求中脉从研发、材料等方面入手,确保产品的卓越品质,在同行业具备竞争力。

访谈中周希俭表示,基于丰富的产业资源和高效的运作能力,他有信心运营好中脉大健康产业,并力求投资收益最大化,同时撬动更多社会资本,共同开拓大健康产业的新蓝海,为人们带去更加完美的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