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潇影集团与萧县政府成功签约 助推湘皖两省文化产业合作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4月18日上午,潇湘电影集团与萧县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在张江萧县高科技园隆重举行。

凤凰网湖南讯 4月18日上午,潇湘电影集团与萧县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在张江萧县高科技园隆重举行。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后,将以湖南潇影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政府平台公司为主体,共同成立一家合资文旅公司联手拓展。这是湖南、安徽两省在影视文旅领域的一次重要探索与合作,未来将打造两省在文化产业合作上的标杆企业。

潇影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伟华,潇影集团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吴拥军,潇影集团总经理助理、资产财务部主任秦茵,潇影集团纪检监察室主任张郁东,潇影文产投公司执行董事邓益辉,萧县县委副书记李芳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洲,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肖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勤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继侠,县政协副主席曹红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肖民代表萧县县委、县政府向潇影集团以及关心萧县文化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潇影集团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为导向,培育打造形成了以“影视创作、媒体传播、影院建设、文旅地产”为主的“四轮驱动”发展模式,在跨越发展的道路上已经迈出了新的步伐。此次签约是萧县打响旅游文化、建设“美好萧县”全域旅游基地的生动实践,必将进一步提升萧县整体品牌形象,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也将对宿州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起到示范促进作用。

他强调,萧县将为潇影集团在萧县的发展提供最良好的服务、最优质的环境、最广泛的支持。

同时,他要求,萧县要充分借助此次签约的契机,全方位引进、投资与合作,着力打造完整的开发运营价值链;以文化为核,产业投资发展为舵,全力打造萧县以影视文化为产业链的新型文化传播平台。

最后,他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一起为萧县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作出更好的贡献。

朱伟华代表潇影集团致辞。他表示,潇影集团与萧县人民政府经过多次的友好洽谈和精心筹划,今天,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将成立一家合资文旅公司,这是湖南、安徽两省在影视文旅领域的一次重要探索与合作,未来将打造两省在文化产业合作上的标杆企业。

他介绍,潇影文产投公司作为潇湘电影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潇影集团的“先导部队”,而萧县作为“皖北明珠,汉兴之地”,地理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国汉文化、孝文化、陶瓷文化、伏羊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可挖掘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非常深厚。此次签约合作,共同成立合资文旅公司,将进一步延伸潇影集团的产业链,拓展产业布局空间,推动潇影集团对“影视+文旅”产业合作新模式的深入探索。

同时,他表示,合资文旅公司成立,标志着潇影集团与萧县的战略合作进入了全新阶段,将对萧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潇影集团也将为文旅公司的组建及业务开展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优质的资源渠道,共同把这一平台做大、做强、做优。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定能为萧县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创造出一个互利共赢的局面。

孙洲代表萧县人民政府,吴拥军代表潇影集团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萧县潇影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邓益辉与萧县龙城画派艺术研究院院长董正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中,萧县老年大学带来了《美丽传奇皇藏峪》、《葫芦丝联奏》、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渔鼓道情剧目《共圆中国梦》等精彩文艺节目。同时,萧县20位知名书画家就此次萧县和潇影集团成功合作进行了现场主题创作。

萧县县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招商局、发改委、住建局、规划局、人社局、经信委、科技局、县市场监管局、国(地)税局、城管局、环保局、文广新局、教体局、商务局、龙城镇、一区五园、萧县皇藏峪管理处、交投公司、县电视台、文联、书协、美协、龙城画派艺术研究院、老年大学,萧县久有基金公司及科技园入园企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