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富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富贵视察湖湘木业公司,并援助家乡建设发展!


来源:东方网

4月4日,湖南省十二届省政协委员、湖南深圳商会会长、恒富集团董事局主席、恒富金融集团董事长王富贵赴湘阴县湖湘工业园视察调研,并前往家乡看望慰问乡邻老人。湘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卫兵等县领导,十二届省政

4月4日,湖南省十二届省政协委员、湖南深圳商会会长、恒富集团董事局主席、恒富金融集团董事长王富贵赴湘阴县湖湘工业园视察调研,并前往家乡看望慰问乡邻老人。湘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卫兵等县领导,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宏耀灯饰董事长钟光跃,湖南深圳商会执行会长封浩建,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云辉等陪同出席相关活动。

王富贵主席一行先后到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内容,鼓励企业要不断贴近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发展、不断紧跟家具行业发展趋势。

湖南湖湘木业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今天的湖湘木业已成为一家投资累计超1.5亿元,建成占地面积约十万平米的木制品加工生产现代化工业园,下设四个分厂、三个中心以及直营店。同时在泰国、中国云南丽江和四川广元拥有100余万亩的林业基地和加工基地,湖湘木业具有巨大的原材料供应优势,确保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木制品。

当天中午,王富贵主席与湘阴县委县政府领导一同对湘阴县家乡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座谈,湘阴县委县政府感谢王富贵主席积极援助家乡践行“美丽乡村”建设,感谢恒富集团、恒富金融集团对乡村亮化、绿化和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所作出的重大贡献,特别是王富贵主席决定将自家宅基地改建为村活动中心,为广大群众提供活动场所,深受广大乡亲的高度赞扬。

多年来,王富贵主席也钟情于朴实真挚的父老乡亲,返乡期间专门宴请家乡的高龄老人们。关注家乡建设发展的情怀已成为王富贵主席在慈善事业中做贡献的信条,并把赤诚之心一点一滴地融入到自己一直坚持的公益善举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